Friday, April 25, 2008

春天到了

這兒的春天終於來啦,盼很久了呢~
現在白天氣溫可飆到攝氏25度左右,然後晚上清晨再下降到3度左右.
一天的溫差竟然可差到22度!!

沒想到春天到了,學生也熱情起來了,
在學校,我怕著涼,還加了個薄外套,
可是放眼望去皆是穿細肩帶的女學生,個個穿的超火辣,
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是卻害我眼睛不知道該放哪裡,害羞的不敢直視..^^"
昨天看到一個大男生,光著身子,把吊床綁在兩棵樹上,然後很悠閒的躺在吊床上晒太陽,
沒錯!真的是吊床!就在校園裡!我一直偷笑,還借了我室友的相機,偷偷回頭照了一下..


而今天更扯,坐在公車上經過downtown,竟然看到很多學生,男的只穿褲子,而女生,全部穿比基尼.
躺在downtown大馬路旁的大草坪上做日光浴......有沒有這麼熱和悠閒啊...
我真的傻眼了.....

套句孝軒說的話:
別怕,不用害羞啊, 就好好的欣賞啊..哈哈..

5 comments:

preaglet said...

哈哈哈~我想看~
貼來瞧瞧~鄉民總是要說一句"沒圖沒真相"^^

Cindy said...

貼好了 感受一下他們的悠閒吧~:)

Regina said...

呵呵~~ Cindy

你們那邊天氣已經回溫囉~~
我們這邊 還在"春天後母臉"...
非常的不穩定...
前幾天最高溫升到18度, 隔天最高溫降至不到8度...
溫差超大... 結果我就感冒了 orz....

果然幕尼黑的天氣 真是詭異呀~~

ps. 你們那邊日夜溫差大~~ 小心著涼唷! 阿如果有養眼的帥哥美女走在路上... 就用力給他欣賞吧~~ 不用害羞啦~~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哈哈~
你不看,他們還可能會傷心呢!


p.s. 我就是你想的那個人沒錯!
基本上,我在網路上的資料都是亂填的啦~

Regina said...

Dear Cindy~

夏天都已經過了一半啦~
你的blog還沒有更新說...

你偶爾要出點聲音唷...不然大家會以為你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