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好吃的紅豆牛奶糖

媽媽和小阿姨寄了箱包裹給我,裡頭裝滿她們給我的愛心。
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頭有森永的紅豆牛奶糖...新口味喔!

拿起一個吃了後,OH,真是驚為天人啊..呵呵
好好吃喔...口味香醇濃郁..吃完後齒唇留香..
我拿去給同學分享,大家都讚不絕口。
看來下次我回台灣,一定要多買幾包,才夠享用。
還沒吃過的你們,趕快去買一包來吃吃看喔.. :)

2 comments:

Regina said...

說到這紅豆牛奶糖~~

呵呵 在前年, 我妹妹買了"紅豆"還有"黑糖"口味的牛奶糖寄給我後, 我就愛上了~~ 所以往後回台灣, 就都有自己準備, 然後扛回德國~~ 呵呵, 真的不錯吃呢~

Cindy said...

呵呵 還有黑糖的啊
太好了 都是我也喜歡的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