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可愛小饅頭

我帶著我的黑饅頭來美國陪我了..
他好乖,坐飛機一路上待在小小的提袋裡都沒有亂喵,
沒有尿尿,也沒有吃東西,跟著我搖搖晃晃辛苦的轉機超過24小時來到美東.
真是令人心疼啊..也覺得感動..嗚嗚..饅頭謝謝你!
現在他已經熟悉家裡的環境,我在和功課奮鬥時,他依舊躺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看著他幸福熟睡的模樣,我也好想跟著鑽進被窩啊..
而每天放學回家時,一打開門,他要不已經等在門口迎接我,或者叮叮噹噹的跑上前. 呵呵
我真的覺得他有以為他是"狗"的傾向,會等門不說,
呼喊"饅頭~"時,也會搖搖他的尾巴..哈哈

他最近喜歡從房間的窗台跳躍到旁邊的五層書櫃頂端.
待上許久後,才赫然發現他不敢下來,然後小心翼翼的蹲著往下瞧..
再來就喵喵叫,我接著只好搬椅子上去抱他下來了..Orz 真是好笑

這是他睡覺模樣,誇張的很好笑吧.. 哈哈

10 comments:

Carol said...

哈哈哈...
他的睡姿好像我

Anonymous said...

真可愛
寶玉一定很羨慕你

Cindy said...

哈哈 對啊
尤其寶玉的咪咪跟饅頭一樣都是黑色的
看到照片 一定也會很想念咪咪的..

Emny said...

我正寫信給你問你饅頭好不好耶,
哈哈,
不知道他出國,
語言通不通啊..:P

preaglet said...

哈哈~饅頭去陪你拉~真好
順便告訴你~我老婆也很喜歡貓咪喔^^

Cindy said...

哈 語言目前為止很通
因為都是我在跟他講國語
應該找機會開始教他ABC的..

太好了 宜玲也喜歡貓咪
這樣以後她就可以常來我家跟饅頭玩了 :)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大大大大驚!!
帶饅頭出國不需要辦一堆手續嗎?

貓仔不用跟狗一樣待在飛機的貨艙裡?

Cindy said...

要啊 帶貓咪或狗狗等寵物出國都要辦一些手續
除了要去獸醫院打疫苗開證明外 還要去動植物檢疫中心核對並開一些證明
美國是疫區 所以進來一點都不麻煩
入關時 給海關看一些貓臉 確定是他 哈哈
目前只有聯航可以讓小型動物跟著主人坐客艙
但是很辛苦 要待在小小提袋裡 就是像手提行李一樣塞進前方座位下的size
長榮可以攜帶動物 但是要坐貨艙 必須要提醒空姐們有動物 所以貨艙要開空調
我因為來美東 轉好多次機 我很怕饅頭自己坐貨艙會害怕
而且很怕轉啊轉的就不見了
所以才很辛苦的背著他一路來到這兒..
提供給你參考囉~:)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哈哈!豬頭瑩居然不知道我是誰耶~
真佩服你有勇氣帶牠過去!
不過那也應該是因為牠可以跟你坐客艙吧~
我們家的大型動物就不行了.....

Cindy said...

哈哈
你好厲害. 怎麼看出來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小阿儀?!
可是你的location在東帝汶,我沒有在東帝汶的朋友啊?!@@
想到很喜歡狗狗的,就只有小阿儀.

另外,我出國時,有看到有人帶很多隻狗出國,
他們被關在籠子裡,應該是要到貨艙吧.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一直狂吠,讓整個機場熱鬧不少.哈哈
所以,你的大狗還是有機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