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Baby Song

昨天聽廣播聽到主持人講了很有趣的事,
他說他接下來播放的歌曲裡頭會有「Baby」這個字,
要觀眾猜歌曲的名字及唱歌的歌手是誰。
我覺得很有趣,想說,那我也來猜一下好了..於是豎起耳朵仔細聽,
接著聽到... 『BABY~』
就沒了!!就這樣!
天啊~這baby的歌也未免太難猜了吧..他就播那一個字耶!
天底下有那麼多首歌都嘛有baby啊...那麼多baby..怎麼猜的出來嘛!XD

結果沒想到今天聽到他說,昨天的baby歌都沒有人答對。
想必是因為昨天後來下大雪,大家忙著鏟雪或是路上塞車,所以沒有時間傳答案過來給我。
那我今天再放一次昨天的baby歌..大家要仔細聽哦...

哈哈 真好笑..

2 comments:

preaglet said...

其實我很想要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人猜出來~哈哈哈

Cindy said...

最近繼續聽
發現真的有人答出來耶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贏得某餐館餐卷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