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近況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最近我一整個很忙很忙..
有想到很多想寫在blog上的,可是後來都想說忙完再好好的寫.
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了@@

之前去了一趟加州找舅舅
只去了幾個地方走走..其他時間也都待在家.
心情上一直有研究上報告的壓力(形同一次Qualify)..所以也玩不太盡興.
回來後趕研究進度.
再來就忙著搬家.
因為室友回台灣渡假了,所以我只好幫她搬.
用我新買的小車自己來回搬了五趟外, 又租了一輛大卡車. 自己當司機.
好不容易有找到一個台灣同學幫我搬其餘大型傢具.
搬家真是累人的一件事..真不想再搬了!XD
後來又幫了另一位台灣女同學搬家..
這兒的台灣人很少,所以能幫的就只好盡量互相幫忙.
這幾天未來的學弟妹五個人來窩我們家客廳,借了他們氣墊床和睡袋,
幫他們排採買行程,有時弄簡單的東西給他們吃,還有當導遊帶他們參觀Amherst,
搞的好像帶營隊似的...
不過今天他們總算都settle down了...呼..
我去年來的時候,都只能靠自己呢. 也是這樣撐過來了...
只能說他們真幸福啊..

對了,今年暑假,
我買了新車Honda fit..上個禮拜去考了筆試和路考!
耶!美國駕照終於到手啦!真開心! :)

我的可愛小車- 期盼已久的 Honda Fit !

11 comments: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人在異鄉真的都會比較辛苦!
吳小瑩加油喔~
相信你一定會成長為不被弟弟嘲笑的大人~ :p

preaglet said...

車車噎~好棒喔~
我親愛的老婆在你那兒還好嘛?
你們要相親相愛喔~我不會吃醋低XD

Cindy said...

dear 小阿儀,

哈 謝謝小阿儀..!我會努力的!
好久不見. 真想念妳!
妳最近好嗎? 牙牙也好嗎? :)
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呢?

dear 芳君,

呵呵 她很好啊..
今天才剛從Boston玩回來呢!:)
這禮拜的行程超級滿...她應該也累壞了..

Emny said...

哇,
你有車了耶,
到時我去找你玩,
要借我開喲,
哈哈。
生日快樂!

Cindy said...

哈哈
好啊 沒問題
順便讓妳複習一下手感..
我覺得在美國開車比在台北開車安全多了..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距離我去找你的日子....嗯....還數不清耶~
你回台灣找我比較快啦~哈哈

生日快樂唷~~

Regina said...

希望有機會能去坐坐你的新車呢~~
可愛的"小藍"...

:)

Cindy said...

呵呵 我正在想要幫他/她取個名字呢~
那就叫「小藍」吧...
溫馨多了呢~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好羨慕你喔
美國已經出Honda fit了喔
台灣都還沒~~~

真讚ㄟ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哈!是藍的耶!~^^
我喜歡的那個顏色~~
我還一直以為妳買橘色那台...

吳小瑩辛苦了...看妳都一個人搬家真心疼~
等我賺飽了機票錢再去當妳一個星期的台傭好了~~

那個生日...妳有收到我簡訊吧?
雖然很簡短...
不過禮物會接著到喲~
(為了不讓妳失望太久...我決定還是先說出來好了)

搬新家記得也po照片啦~
我最喜歡看新家了~~ㄎ

Cindy said...

呵呵 謝謝妳啊 yuyin!

也謝謝妳,wenyi.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妳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等我考完第一年的資格考再po新家照片給你們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