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那天要去買菜路上,竟然看到義大利跑車"藍寶堅尼Lamborghini"..停在路邊..
(我承認其實我有眼不識泰山,室友大喊我才知道那很有名^^")
看到每輛車每個路人都停下來照相,有個路人看啊看的走路竟然差點跌倒(真是有夠誇張,哈!)
我只好不免俗的也趕緊拿起我的相機照了相。
聽說好像超級貴貴貴的..
車主如果看到大家的反應大概會覺得超得意的吧~
不過他們好放心喔~敞篷耶~不怕被偷走喔?

5 comments:

Regina said...

以前看到這種車~
都超興奮的~~

自從來到德國後,
我家樓下偶爾停著 法拉利
在城裡逛街時 不小心會看到 藍寶堅尼
保時捷 就不稀奇了~
連計程車都有保時捷的唷!!! 太奢侈了!!!
至於雙B 在這裡就是國民車
就像在台灣看到 TOYOTA一樣的頻繁~~
哎~~ 這就是德國呀~~

雖然我很常看到這些名貴跑車...
但是我還是跟你一樣~
忍不住 拿起相機 捕捉這車車的身影~~
:P

Cindy said...

哇,小高..
妳那兒好誇張啊~
感覺好像被一堆富商環繞著..

雖然沒錢買,
但是欣賞他們帥氣模樣也很令人感到快樂呀~
呵呵~:)

Regina said...

我最近太忙了~
等過一陣子 我在把我之前照的相片放到我的blog
讓你看看囉~~

呵呵~~

我是生活在富人區的窮人 orz...

Paul said...

小高.. 買一台雙B國民車來當買菜車吧..

Regina said...

這個...
可能有困難唷~~ 呵呵
以我目前的經濟能力...
連個德國駕照都沒錢考~~
(實在太昂貴了... 最少1000-1500歐元吧...
如果運氣不好...破個2000歐 都大有人在~~)
能買台2手腳踏車來騎 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