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安城大小事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Michael,八歲,是我現在指導教授Daniela和我助教課老師Mauro的小孩..
真的有夠皮的!好像過動兒啊~
沒課的時候常跑來我辦公室跟我們玩,一刻也不停歇,
最近拿了辦公室另一女孩姜冰的羽球拍和羽球,拉著我說拜託和他玩..
於是我們就在走廊上玩起我丟他接的遊戲..弄的乒乒乓乓的..
他爸看到了,還特地跑過來跟我道謝並說:"Cindy,助教的責任不用cover到這個"(哈哈..這我也知道啊!=.=)
這張是他跑到我桌子底下,我一興起跟他說,要不要照相啊?
就拿起我的手機照了他這張很可愛的相片..他安靜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呵呵..


這個End School Zone標誌很有趣。
我發現美國校園沒有像我們一樣,有個大門啊或圍牆啥的圈起校園,
於是豎立起一個招牌,宣告學校區塊到這為止哦..
好像在宣告領土喔..


最近成功做出好吃的瓜仔肉..hmm..yummy!
所以現在主餐多了一項可以輪了..繼咖哩.紅燒雞肉.滷肉之後...


這是我研究所以文學長遠從加州Pasadena寄來的大包裹..
裡面裝滿了台灣的食物。
收到時很驚訝,超級感動的!
他說我這兒東方食物尤其是台灣的應該沒有加州多,於是寄了一些給我。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那麼多耶..
以文,你真是大好人!謝謝你~~~:)

最近看到另外一個台灣同學勇志(念Computer Science)的網誌..
“念Computer的,宅到一個極限就會開始懶
每天大家都想喝咖啡,但是都懶得去看有沒有煮好
於是就有人在咖啡機的電源旁接了一個sensor
這個sensor會去觀測咖啡機的電壓變化
只要咖啡煮好,就會跳到保溫模式
電壓就會改變,接著sensor就會感應到
然後sensor的另一端用USB接到電腦裡
只要系統一收到電壓改變的訊號
馬上就會寄出e-mail通知所有coffee club成員
幾點幾分,咖啡已經煮好了。“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就是科技進步的結果嗎? 呵呵..真有趣..

3 comments:

Regina said...

天哪
要是我收到這種包裹~
應該會感動落淚吧~

果然加州華人多...
在德國的亞洲超市 只要能買到一丁點從台灣來的東西
大家就已經很感動了~~

cindy~
我要快去找你了~
就等你煮好吃的菜了...

我在這裡的前幾天
都吃那種連我老闆都會抱怨的難吃食物...
真是令人受不了...

preaglet said...

哎阿~~
cindy好想你阿~
趕快回來台灣吧
我要吃你煮的東西XD

Cindy said...

哎啊
我也好想念你們啊~
我也好想飛回台灣啊~
回台灣我再煮東西給你們吃~:)

妳過的好嗎?
研究生生活還習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