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午後散步

星期一放假,我們決定要抽空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午後,孟潔學姐和正泰學長開車帶我們到鄰近城鎮的rail trail走走。
沿途美麗的景色

其實就是這條筆直小徑

沿途看到南瓜園(萬聖節快到了耶~也不禁想到寶哥說的煮南瓜笑話~哈哈)

還看到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很優雅的坐著。

對了,這兩天我都從學校走路回家呢!特此紀念一下~
同學問我為什麼,我都說,因為很可憐,沒有錢可以坐公車..(大家聽的出來這是個笑話嗎? ^^")
背著我沈重的小白快步走,花了我整整一個小時才到家。
涼爽的天氣(攝氏14度),伴隨沿途東岸小鎮景色,還蠻閒適的..
希望我以後還有時間及恆心繼續維持下去!

3 comments:

Regina said...

cindy~

有點給他冷唷~~
這不是免費的公車嗎?!

:P

Cindy said...

哈哈..
是啊..
現在氣溫很低(4度C)結果我也很冷..=.=

Pau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