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有趣的放假系統

下星期一放假(Columbus Day),結果星期二的課竟然是follow星期一的schedule..
我很訝異的發現了這一點.
心想這樣好怪喔,明明是放星期一,結果星期二的課莫名其妙就不用上了..
那星期三是上星期二的課嗎?以此類推嗎?我kind of 搞混了..

後來問了Karen(另一個助教),才得知原來美國的假都移到星期一放,
因為這樣才可以安排連續假期。
如果每次都是星期一被放到的話就不好啦,老師可能會murmur..
所以一學年裡,星期一二三等等的課就會被輪到不用上,follow星期一的schedule..
呵呵~其實這樣也不錯耶~
就不用彈性放假彈性上班之類的,而且每次都有連續假期可以用,真好!: )

3 comments:

Emny said...

思瑩
饅頭是你的貓喔?

上次我看你寫說"懷念台灣的饅頭"
我還想說台灣的饅頭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台灣的颱風倒是真的很多就是啦..:P

Cindy said...

對啊
饅頭是我的貓啊! Cute!!
哈哈
你好搞笑啊~

對啊~最近強颱才剛走不是嗎?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啊!^^

你怎麼回的跟這一篇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哈哈~

Emny said...

沒辦法,
沒有留言版可以留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