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tricky?!

這學期修了一門Computational Method for Physical Science.
必修,介紹數值方法但是要寫程式去解決還有測試。
重點是沒有教科書,參考書目五六本在圖書館裡都找不到><
我程式程度也還在學習階段,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上完第一堂課就發了作業下來,一看整個傻眼,竟然要我們寫例如輸入1.2數字,但要跑出IEEE float(一堆0阿1的電腦二進位)
奮鬥了許久,好幾晚兩三點才睡,還有多虧大師兄寶哥的幫忙,才能順利交出這份作業。
想想這樣下去不行,我還有很多事情,
於是鼓起勇氣和老師央求說,
能不能改成兩個禮拜出一次作業呢?
老師人很好,馬上就回了我的信說,當然沒問題啊!
我很高興,上星期老師果然實踐他的諾言,因為上星期四發的作業是要下禮拜四交。
可是我一看題目,又傻眼了,本來是兩題的,現在變成四題了...
(啊是有差喔?!@@)

今天老師上完課又說,他又把作業放在網路上了。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網check...
GOD!!!今天發的作業,下下禮拜四交!
是沒錯啦~給我們兩個禮拜的時間寫"這份作業"。
但是離這次作業的due date,也才一個禮拜啊!!
那還不是回復到之前的一個禮拜一份作業?!
喔天啊~老師好tricky喔...
還是老師真的誤解我的意思?
需要和老師說"老師您真的看不懂我的英文嗎?"
唉唉...

5 comments:

Paul said...

那老師這禮拜發的作業是幾題啊?
如果是四題.. 嘿嘿嘿~~

MKY said...

老師的題目可能都出好了吧...
所以他要消化題目...@@"

是用什麼語言寫的呢?(有點興趣想看看.. :p )
希望妳作業愈來愈上手嘍..

Cindy said...

好險是兩題而已。
不過好像也沒值得高興多少..XD

我也是這樣想耶,
我覺得老師題目一定是早就出好了,
還安慰我? @@"

我用fortran寫的,
我可以把題目fw給你啊..
如果你想要練習的話,庭彰..:p

K.-C. Pan said...

我們連教都沒教就直接出numerical的作業了XD

Cindy said...

天啊~
那你們更誇張了..@@
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