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窮留學生

第一份薪水還沒下來,
所以日子要過的節儉些..

現在都嚴格規定自己每週買菜上限是$25元。
不吃外食。每天中午帶便當。
(外面隨便一家餐廳都是7 or 8元以上起跳,還要加5%的稅和15%小費,好恐怖!XD)
不買水、飲料。(每天得自己勤勞煮開水)

前天傍晚還去參加一個台灣學姊(心理系)的實驗,
一聽到有$11元美金可以拿,
也不管自己忙不忙就趕緊跟學姊報名說我要!
她的實驗很有趣,就一直看一堆圖片,然後判斷喜不喜歡之類的,還蠻好玩的。
$11元美金很多耶,可以買好多菜呢~
真希望以後多一些這種賺外快的機會啊~:p

6 comments:

K.-C. Pan said...

Hello, 祝一切都順利愉快 : >
還有,我今天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了呢 : )嘻嘻

sherry said...

我們這邊的稅要15%... >__<
加油喔!! :-)

Emny said...

思瑩,
你收到信啦,
哈哈,
我一直沒有問你,
因為想給你驚喜,
希望你真的有「驚喜」到囉..:)
有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吧,
好好加油喔!

Regina said...

Dear Cindy~~

呵呵~
比起你, 我在這邊生活更是艱辛呀~~
25美元過一週~
在我們這邊實在辦不到呀~~
我如果省一點~
一週只花50歐元生活就很勉強啦~~

呵呵~
等你拿到薪水, 在去美國給你請囉~~

:)

Cindy said...

謝謝你們來這兒啊~:)

歐弟:真好!真羨慕你啊!已經拿到第一個月薪水,Qualify也過了!恭喜恭喜!希望以後有空可以去找你玩~我們應該沒有那麼遠吧..XD

小葉:天啊~15%?!那再加上小費不就幾乎是30%了?好嚇人..那還是乖乖每天自己煮好了...生活不容易啊!

雅蘭:對啊!我收到了!我有驚喜到啊,超開心的!:D 謝謝你啊~你也要加油啊!我在這兒等你呢!有需要我幫忙查什麼的再跟我說喔~:)

小高:天啊~50歐元/週?太誇張了..果然是歐洲,沒有浪得虛名..XD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等你來美國找我玩,我會好好招待你的!:)期待ing喔...

K.-C. Pan said...

恩,... 應該是開車可行的距離 : )
麻州應該有很多好吃的麻醬麵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