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上一篇...

上一篇其實已經一個月前的事情了..XD
天啊~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已經快在東岸住一個月了..
而竟然等到現在-已經9/15凌晨12:26才有空好好來寫下一篇的blog..
(剛在11:59分前submit另一份作業!><)

這個月的日子真的好忙忙忙啊..
先是忙著找房子,購買傢具,買些日常生活用品等等,
好險在orientation前其實就八成搞定了..
這樣心情的確有安定一些下來。
回想自己也真是有夠大膽的,
開著休旅車趴趴走,開去Concord-一個很閒適很舒服的美國小鎮,竟然在湖裡划船耶,夠浪漫吧?
(照片上傳後再寫blog和你們分享~那兒我還要再去!)
還有開快兩個小時的車去IKEA,搬了很重的東西回來。
路當然不熟啊~但是只能憑著膽量和Google Map了..(Google Map還挺令人信賴的。)
終於結束這趟有驚無險的開車旅程。

開學前的orientation真是輕鬆不已,
幾乎整天和台灣同學在一塊兒,一起聽演講,再一起來我們家玩,
他們都好喜歡我們家喔~一直讚不絕口,當然還有因為我們也會煮東西請他們吃啦~^^"
在台灣鮮少下廚的我,竟然在這邊隨便弄幾道菜,大家驚呼聲連連,真是一整個誇張!XD
不過多虧我很辛苦的從台灣搬了十幾本食譜來耶,這樣菜色才能有變化嘛..
他們笑說,我們專業多了,因為他們帶來的食譜不外乎是"窮留學生食譜""一鍋搞定"之類的,不像我是"美味家常菜"。
哈~真好笑~
不過在外食昂貴的美國,能夠吃到台灣料理,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2 comments:

Carol said...

唉唉
我們大家果然沒有看走眼
cindy果然是當媽的料
煮飯這麼上道...

cindy天氣冷拉,
衣服多穿點阿

Cindy said...

阿寶~~~XD
哪有阿..什麼當媽的料?!

好阿!
這兒果然開始要入秋啦..
晚上才3度耶,很誇張吧?
不過房子隔冷效果還不賴,
在裡頭都沒啥感覺..

真想你阿~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