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抵達Amherst

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早從Days Inn check out 之後,趕往Alamo租車拿我們已在網路上訂好的休旅車。
檢查車輛(Jeep)後,就上路了。
看著事先在San Jose就準備好的Google Map路線圖,順利開上91號高速公路前往Amherst,
一路高速行駛,沒有塞車,那麼大台的休旅車我還是第一次開,不過我發現還蠻好開的,
只是速度快,轉彎心裡會有些怕怕的。
接9號交流道下,主要通往旅館的道路竟然給我道路整修,只好順著車流轉道,
結果開啊開的,就迷路了。
這兒的道路牌真是一整個不明顯啊!一旦不小心錯過小路後,接著就是一整片森林啦,真是誇張!
風景好優美,可惜都是聽到媽媽和Ann在旁邊讚嘆,都不能看!><
聽她們說好美的原野風光,好讚的房子,什麼蘋果樹、桃子啊之類的,
後來兩個聊啊聊的竟聊到在這兒買房子置產多少錢...完全忘了我的路!
迷了好久的路,不停的錯過、找地方倒車迴轉,我都左轉右轉轉的我都暈了,
不過Ann說,現在倒車迴轉變成我的強項啦!哈!這樣也不錯,一整個練車起來了!XD
繞了好久,沒找著旅館倒是找到UMass了,
好大蠻美的一間學校,沒啥人在路上,在visitor center停留一會兒,
之後一定要記得找一下我的系館在哪 ^^"

在down town裡一家pasta店用了午餐,還蠻好吃的!
成功找到Quality Inn,也check in 後,就開始找起公寓來了。
也是找了好久,終於找到The Boulders了,這地址實在太難找了吧!!
不甚喜歡,因為在地下室,又繼續找。
錯過她們的下班時間只好明天請早囉!
希望明天的找房子之旅還順利!真希望早點訂下來就可以安排接下來的購買傢具之類事宜了。

找到孟潔家,很冒昧的打擾到她,她好熱心喔,帶著我們跑東跑西的,
介紹了一些店家(The BigY..etc)和她的一些經驗,
真希望她不要那麼早離開及未來一切能夠順利!
晚上吃了Arigato日本料理店,還蠻好吃的,那位服務生服務的有些殷勤,蠻好笑的!哈!
麻州稅5%,比加州的8.25%少一些,感覺錢有省那麼一點點點...
孟潔還說這兒車子保險還蠻便宜的,這點要記住啊!
送她回家的回程路上竟然還被警察跟,我還很有信心的想說哎呀,我開那麼慢怎麼可能超速,應該不是我吧?!
沒想到感覺他還一直跟著我,想說好吧,那我停路邊讓你先過吧!沒想到他竟然跟著我停下來了!真是嚇死人了!
我不敢動,手放在方向盤上,警察卻遲遲不下車,
等了許久,孟潔下車察看,警察才出來找我講話,
原來是我大燈忘了開!可是我明明開了一個小燈,怎麼沒有亮呢?
不敢開太大的燈是因為我怕對向來車太刺眼會干擾他們開車,
警察要求我提供駕照和護照後,及問了些車子的問題後就先回他車,
過了一下子回來還我,還有告誡我說記得開還有摸清車子的一些功能就放我走了,沒有要求我罰鍰。
可能看我是外國人,而且又是一副無辜樣跟這輛車不太熟的樣子XD
這兒的人真是好....
Oh, 對了,迷路過程中,超多人看到我們一臉迷路樣主動來問說,你們需要幫忙嗎?之類的...
人超好的!好棒!

第一天來到麻州就發生不少事,希望明天能夠更順利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龜 你地址多少 想寄個東西給你-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