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Football Game

暑假末開學前得知學校裡有UMass要和NY Albany比賽football..(全美大學比賽)
想說已經來了一年,忙到都沒有參與任何學校活動,好像不是這兒的學生似的,很不好。
約了室友興沖沖的跑去湊熱鬧,看了一場我們都看不懂的football比賽!

很high的美國人.. 反正我們就跟著亂鬼叫鬼叫的..哈哈

看起來像是在打群架,你說是嗎?
每次開球一下子就又嗶了..
重點是我很認真的看了許久,我真的找不到球在哪兒啊,每次都不知道球在幾號手上!...@@

火辣的啦啦隊,高舉著UMass旗幟,因為太遠太吵了,總是只聽著懂啥 Go Go UMass !

每次UMass球隊一得分(每次得分是六分為單位,加上後補進一分,共七分),啦啦隊就會很high的開始做起伏地挺身喔!
而且做的次數要跟分數相同!然後全場觀眾就也會很high的幫她們數做了幾下..真有趣..

結論:
1. 看以前從沒看過的任何比賽前,還是先作足功課吧。要不然看完整場下來,只大略猜出五六成比賽規則,也跟著亂緊張~
2. football真的是美國人很enjoy的一種全民運動,觀眾席滿滿滿,很能深刻體驗到現場氣氛,好high啊。
3. 下次你們誰來找我玩時,再帶你們一起去看比賽囉!(這兒還有冰上曲棍球可看!) :)

4 comments:

Regina said...

好呀好呀~~
我要看火辣的啦啦隊~~ XD

fibo said...

哇 有猛男嗎

Cindy said...

哈哈
那些football players若算的話. 應該有吧..

Anonymous said...

哈~~
好熱血ㄛ!!
感覺你一下子年輕十歲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