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My Itinerary for Taipei, Taiwan

機票漲價的真是離譜,去年我才買$980來回。今年目前已升到$1330,而且隔幾天再看又漲好幾百塊美金..嚇得我趕緊訂回台灣的機票..雖然轉機轉到天荒地老,還轉到韓國去(說不定可以在機場買泡菜?!),不過因為它票價最便宜最sweet,也只能忍耐囉..

耶~台灣!我回來囉~期待ing...

Departing Flight Information-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Arrives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Delta Airlines 
From: Hartford-BDL                 To: New York City-JFK
Departs: 5:00 P.M.                    Arrives: 6:10 P.M.

Delta Airlines 
From: New York City-JFK       To: Seoul-ICN
Departs: 12:50 A.M.                  Arrives: 5:35 A.M.

China Airlines 
From: Seoul-ICN                         To: Taipei-TPE
Departs: 10:30 A.M.                   Arrives: 12:05 P.M.

Returning Flight Information-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Arrive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Delta Airlines 
From: Taipei-TPE                         To: New Tokyo Intl-NRT
Departs: 9:25 A.M.                       Arrives: 1:20 P.M.

Delta Airlines 
From: New Tokyo Intl-NRT     To: Atlanta-ATL
Departs: 4:30 P.M.                       Arrives: 2:45 P.M.

Delta Airlines 
From: Atlanta-ATL                      To: Hartford-BDL
Departs: 5:30 P.M.                       Arrives: 7:52 P.M.

9 comments:

Regina said...

超羨慕耶~~ 你已經買好回台灣的機票囉~~
但這轉機...還真的是轉到天荒地老呀~~
不過...換個角度想~~
你可以逛遍各大機場的免稅店... 買回各地名產耶~~ 還不錯啦~~

ps. 我的回程...遙遙無期呀~~

Cindy said...

哈..可是希望機場的免稅店夠大.
要不然要呆那麼久 也會很無聊的 Orz

妳不是都過年時回台灣嗎, 小高?
真羨慕妳呢.. 那時家人朋友放假才比較好一起約出來..
不像我.. 只能一個人趴趴走...

Anonymous said...

哇 那就表示我可以見到妳了ㄟ
好期待喔!!!

Anonymous said...

真不巧阿 我十二月四號就回美國了...
不過我的飛機票只要1170 在洛杉磯轉機一次
講給你羨慕 哈哈哈哈哈

Cindy said...

啊..那這次又不能在台灣遇到妳了XD
沒關係,哪天我一定會飛去德州找妳的..^^"

視牙波如命者 said...

請問我可以先預約吳博士的時間嗎?

Cindy said...

哈哈..當然可以啊,小阿儀!
一定要跟妳見面聚聚的啊!~

我再寫信給妳跟妳約時間喔!:)

Unknown said...

你在台灣的時候,我應該也會在唷~
你最近好嗎?

Cindy said...

耶~
那太好了!
我們終於有cover到啦..^^"

最近還ok..
剛presentation完,明天還要口試一小時XD
而下禮拜一和二各要交一大份作業..
然後第二年project也要趕緊開始了..
怎麼感覺都沒有喘口氣的時間啊..
期待台灣相見歡唷!咱們可要好好聊聊呢, 安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