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新家

暑假搬了新家,搬到Sunderland-離學校約15分鐘車程的小鎮。
這是新家後院,就是一小座森林,右邊放眼望去則是一望無際的田野。
很誇張,我也覺得-.-||。

新家更大了,樓下是客廳廚房,樓上是兩間臥室。
饅頭喜歡跳到窗台上俯瞰樓下三不五時跑來湊熱鬧的松鼠,
喔對了,還有烏鴉!
每天早上烏鴉叫真的真的很吵,都是他們吵醒我的!我比較期待聽到悅耳的鳥鳴聲而不是烏鴉啊啊啊不停..XD

暑假朋友來找我玩,我做的野餐壽司和烤的蛋糕 (for breakfast and snack!)。下次希望能成功做布丁!
I miss 統一布丁 a lot~~~~XD 回台灣要狠狠地吃上至少五個!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耶!看到新家照片了!@@
好有鄉間的感覺喔!!
還樓上樓下哩...
我一定要去妳那邊坐坐!

fibo said...

好漂亮的感覺喔
好羨慕饅頭喔
他應該看著松鼠在流口水吧

Cindy said...

哈哈
饅頭不會這樣啦
他對松鼠應該沒有想吃的慾望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來你的部落格拜訪了! 感覺這是你的美國奮鬥史哩! 故事都好有趣~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了!!

饅頭還真可愛耶~有機會真想去找你家找饅頭玩啊~

Cindy said...

對啊..饅頭好可愛哩..:)
歡迎妳計畫來找我玩喔!!
這兒的春夏秋天都很怡人風景漂亮.
冬天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

Anonymous said...

哇~~
好讚ㄛ!!
多拍幾張ㄇㄟ....
我好想多看一下你的生活環境ㄛ!

越看越想念你了!
好想再跟你當室友ㄛ!

超想念你的啦~~~~~

對了!
我最近也有一個相簿了!
不過內容很空啦!!
哈~~
http://www.wretch.cc/album/lalatata0103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album/lalatata0103

p.s. 你今年聖誕節會在台灣過嗎?

Cindy said...

yuyin妳相簿也很豐富啊.
不像我,好久沒更新了..XD

我今年聖誕節會回台灣啊.
屆時再call妳出來.
妳會來台北嗎?

Anonymous said...

你扣ㄧ聲,
我就上去囉~~

還是你要來南部玩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