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Tag Sale

每到週末假日,這小鎮裡就會發現到處貼著各式sale的廣告,
有車庫拍賣(garage sale),院子拍賣(yard sale),或是吊牌拍賣(tag sale)..

有天不經意看到小鎮上發行的報紙刊登某處有tag sale..
那星期六天氣超好,暖暖的陽光,加上寫功課寫到好煩,好想出去走走..
於是開車和室友一同外出尋寶。

美國人的車庫和院子真大..
好多新奇的東西都被擺出來大拍賣,竟有阿嬤那年代的裁縫機和書桌櫃子,
更不用說啥鍋碗瓢盆,書,衣服,玩具,椅子等等囉..
我們幫兩位新生買到才美金兩元的電視櫃,外觀保存很好,還很新的樣子呢。
覺得美國人也很慷慨,大概因為目的想趕快把這些東西清空吧.
棄之可惜,不如廉價把這些東西讓給需要的人們。
後來我花了美金25 cents買了一本小說,$1.00買了一個我找了很久的鏟子(我打算在後院種九層塔),和10 cents的貓咪馬克杯。
逛tag sale好有趣,除了省錢之外,這種尋寶的樂趣和新鮮感,應該在一般商店無法感受到的吧.
plus, 還可以和美國人多練習到英文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瑩妹....
怎麼都沒你照片,
越看你布落格越想念你,
可是怎麼一張照片都沒有..
讓我看殺價還是跟戰利品合照都好ㄇㄟ..

好想念你丫~~~~~~

preaglet said...

九層塔可以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哩~
小時候都摘葉子弄碎坐蒸蛋吃~
炒東西和加湯也都很棒~不過記得不能吃生的喔~
種九層塔真是好主意:)

Anonymous said...

種九層塔很讚!
我家也是自己種的,多到吃不完
我媽都還分給別人用
因為要把老的拔掉才會再長新的好吃的嫩葉喔!
另外,我在ppt做菜板也有看過人家是自己種蔥的~
Cindy有沒有興趣呀~

Regina said...

我們這裡只有在亞洲超市
才能找到在台灣看到的九層塔...
一般超市裡賣的"羅勒(basil)"
就沒有台灣的九層塔香~~

之前冠中家 種了一小盆羅勒
這陣子他回台灣渡假去了...
植物就寄放在我這兒...
我想吃的時候... 就去摘他個幾片葉子...
就有新鮮羅勒 且不含農藥唷~~

Cindy... 你家後院很大的話...
要不要多種點什麼呀...
下回去你家玩...
就可以享受"去田裡採收作物"的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