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饅頭近況

嘿~看我的厲害~


可愛的小饅頭..


系上學長這三天去Maine玩,託我照顧他的貓- Antonio..
小花貓Antonio八個月大,很可愛沒錯,但真是一隻過動貓,一直衝來衝去的,而且都不怕生。
饅頭明明是主人,看到他來竟躲起來,Antonio一看到饅頭就衝上去咬他脖子,接著兩個就扭打成一團,
害的我三不五時就要上前勸架,而且都是Antonio先挑釁,讓我很擔心饅頭會受傷。
所以乾脆趁主人不在,偷打他屁股小小的懲罰,而且晚上睡覺還把他關在衣櫥裡,要不然整晚我和饅頭都不用睡覺了XD
昨天總算較乖,可能兩個變好朋友了,還會share水和食物,打完架後還各據一方稍作休息。
現在饅頭睡得超熟,可能白天我們不在家時打架打的很累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
"把貓關在衣櫥裡"這種事
是Cindy做得出來的...
可見這隻貓有多"野"了!
哈哈~

sanabel said...

太好笑了阿阿阿

有沒有哎東泥奧和饅頭的合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