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好冷啊..

我昨天冷的要命,因為家裡暖氣不知道怎麼了,好像壞掉了
從早上到現在,還是沒吹出半點風..
我整天抖不已..沒想到家裡沒暖氣差那麼多..以前太養尊處優了 XD
偏偏昨天星期天,rental office又沒人在..
今天是holiday,什麼president's day的..(不過放假是好事..呵呵)
Oh.希望會有人來上班啊,要不然再一天我真的會受不了
晚上要煮飯的時候打開冰箱,"Oh,怎麼那麼溫暖啊?!"
我已經穿三件衣服了,還貼上暖暖包,還是超冷
現在只能靠我的小吹風機,往我身體拼命吹暖風
這樣才念書寫功課的下去..哎哎..好慘啊!
阿姨建議我去沖個熱水澡,可是我已經洗過了呀,一直洗好像也不是辦法..
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想等會大衣,圍巾應該會出籠了..
不過在房間裡穿成這樣,會不會太搞笑了點啊..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也太慘了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避難一下嗎?
你要保重啊!!

Emny said...

再撐一下吧
春天已經來了
小心不要感冒就是了

如果要去找你玩的話
我會記得挑夏天
哈哈

fibo said...

『晚上要煮飯的時候打開冰箱,
"Oh,怎麼那麼溫暖啊?!"』

阿松,可以把冰箱當暖爐用呀!

K.-C. Pan said...

沒有暖氣真的是很痛苦的@@別感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