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冬天冷颼颼

猶記得去年感恩節前Amherst下第一場雪時,我超興奮的,
雖是小雪,但是一夜醒來,周遭突然就變成這樣白茫茫一片。
建築物,草地全部覆蓋上白色,感覺很乾淨,好美。

家門前景色


聽說台灣今年過年很冷,還拼命下雨,
我可以體會想像,溼答答的冬天很不好受,
尤其台灣沒有像美國一樣室內有暖氣,
所以想必在屋內也要穿著很多..不能脫下..
大家要保重身體,注意保暖啊..別感冒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像,若哪天台北也開始下起雪來了,應該會很美吧..
整座台北城覆蓋在白雪下....
不過那天若真的來臨了,"明天過後"應該也不遠了 XD

這兒現在也超冷,攝氏-10幾度吧,
前天晚上下大雪,結果昨天突然回溫到攝氏1度又下大雨,
所以路上都是"思樂冰"(還是超大重量杯的!),還積了一堆水排不掉,
今天又給我降溫到零下...
嗚嗚~所以昨天積的水,全部給我變成薄冰!!!
害我走在路上差點滑倒好幾次@@
我終於深刻體會"如履薄冰"這成語的意思了..
我可不想當公車再度來臨時,又開始假裝玩雪了..XD

路上結薄冰的樣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now looks beautiful but oh so cold

preaglet said...

保重阿~還好你不開車~不然大概會哭得更大聲XD

Cindy said...

To love2read:
yeah, it's freezing outside..XD

To 芳君:
是啊..
若有車的話,想到要清積雪了話,可能會很頭疼XD
可是沒有車的話,買菜等公車提著大包小包的,超痛苦的!
超冷公車又遲遲不來..加上下大雪或下大雨的話,就更狼狽了..XD
哎啊 每次我都想 這是上天要給的考驗吧 要努力生存下去啊..哈哈

芳君,開學了嗎?
上學期過的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