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Happy Easter!!

今年復活節, 朋友Carla邀請我們到她家吃Easter dinner!
由她先生Jason精心籌備,有smashed potatoes, 豬肉+水果調製的醬, sweet carrots, 還有Carla手工製的Apple cake.
而我們則帶了飲料、和我前一晚做的餅乾。


不知名主食,不過搭配起來很好吃喔~


我做的餅乾,看形狀就知道不是外面買的了..哈哈

除了晚餐,我最期盼看到的還是Carla三歲的小女孩-Caitlin!!
她真的好可愛,很活潑,記得去年感恩節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時,就衝過來抱住我。
這回也是依舊熱情,一張小嘴動不停,除了不停的吃她所謂的復活節兔子今早送她的巧克力之外,也拼命跟我們介紹她的眾多玩偶和一堆Disney卡通。
她最近在學跳舞,電影中若聽到音樂,她就衝過去電視前開始一搖一擺亂跳起來了 :)
她還不忘很慷慨的跟我們分享她的goodies..也拉著我們陪她看sleeping beauty..
(我這才驚覺,我好像沒看過睡美人電影耶,也熊熊忘記她怎麼會睡著了,而且也跟白雪公主一樣,都得靠王子親吻才醒的..)
(Disney卡通真值得收藏啊!感覺可以傳很多代..哈哈)



宜玲和Caitlin,她們手中的是一隻幾可亂真的小狗,除了有專屬的狗籠外,若摸他背,還可以感受他正在一起一伏的呼吸呢..



我和可愛的Caitlin..

Caitlin很可愛,聽說我們還沒來時,就一直趴在窗口看,看到車子就直說,來了來了..
幾個小時的聚會也不得閒,把她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要我們跟她玩。
我們最後要離開時,我在駕駛座往上看,竟發現她還待在窗口拼命的跟我們揮手..頓時覺得好捨不得啊~
我已經開始想念起這可愛的小女孩了....

2 comments:

Claire said...

這麼愛小孩,什麼時候自己生一個啊~

Cindy said...

哈哈 小阿儀..
妳放心, 若哪天要結婚有小baby時,
一定會告訴妳的!
妳是她的小阿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