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美國州硬幣蒐集

自從知道硬幣中的quarter竟然有出每州不同特色的quarter.
就開始跟室友一起瘋狂的蒐集..
(美國有50州真是可怕的一件事...)
一旦和朋友換到或不小心找零錢時拿到就可以高興一整天. 也發現很多可愛特別的圖案呢.

原來有名的總統巨石像在 South Dakota 啊..


Kentucky有可愛的馬兒..


而且為了不要每次都重複數看有沒有重複的quarter,某天突發奇想把它們貼在我的美國地圖上. 這樣就一目瞭然啦.. :)

只是這樣有個缺點,東北那幾州相對很小,不像Texas超大,所以一旦將硬幣貼上去後,擠到一整個不行><
anyway,加油加油!希望早日拼湊出完整的美國州硬幣圖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聽說有幾個州還沒出喔....

Regina said...

科科...
我也有收集歐元國家的錢幣說~
不過...歐洲使用歐元的國家數目
還不到美國一個國家的州的數目...
感覺比較好蒐集些~~
:p

Cindy said...

咦. 真的嗎? 我聽說去年都出完哩..
目前進度剩下六個!:)

呵呵 小高
那有多少使用歐元的國家啊?
我最近也買去過的州的磁鐵
然後想辦法踏遍美國每州, 看能不能用磁鐵拼出個完整的美國地圖!!:)
妳去過那麼多歐洲國家, 應該也來拼個歐洲大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