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Guys & Dolls

慧瑜邀我一同去看她房東兒子參與的音樂劇表演。

她房東兒子叫做Gabe Rollinson(圖右三),高中生,
他所念的Gartsbrook high school每年都會有音樂劇表演,
學生從X'mas後開始準備,然後到三月多表演好幾場,
道具、服裝都是自己製作的。現場也有個由學生自己組成的小樂團伴奏。


歡樂的大結局。

第一次看那麼迷你的百老匯劇,
我很訝異場地那麼小,觀眾也不多,不過大概是因為都只有家人和朋友來捧場而已吧~
我淺意識裡一直把高中社團表演時,人山人海的觀眾、花束等模式套用在這小鎮裡..XD
不過規模雖小,他們表演一點都不馬虎耶,個個表演認真陶醉,唱的演的很賣力,也很專業,
唱的每首曲子都好好聽~也讓我想要把這原聲帶找出來再聽聽。

還有,Gabe的爸爸-John(慧瑜房東)真是感人~
他後來接下來六場都有出席欣賞耶..真是個好爸爸!:)
and..慧瑜很高興Gabe終於表演完了,因為Gabe是個害羞的男生,很安靜,
但是為了這次表演,常常一個人啊啊啊啊在家引吭高歌...
哈哈..

2 comments:

Peiying said...

天阿

Gabe

咖啡?

wenyi said...

hello, Dear,
How are you these days?
還沒搬家嗎?
可能我會比妳還早搬喔
不過我是在小小的台灣台中市內遷移就是了...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不小改變
過一陣子再跟妳分享!
也期待妳更多的生活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