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慧瑜學姐


慧瑜學姐是我高中口琴社的指揮,
她,很善良有愛心,也很有耐心,
我們社團的小社員大家都把她當作偶像似的崇拜..
在大學時,印象中她好像出國唸書了,
沒想到在我出國唸書後,又奇蹟似的連絡上。

好幾年沒見了,後來接到她電話,才知道她申請上UMASS的博士後!
心裡真是開心~心裡默默希望她能來這兒工作,
這樣我就多一個伴啦!
今年一月份她真的來了,帶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Taro,
開了兩天的車從Michigan來到一樣寒冷的Massachusetts..

Taro玉照..她是隻有氣質的貓咪..

我們現在雖然還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假日會一起約出去買菜,去外頭走走,
最近還一起報名了學校的有氧運動課程($1/堂)。
日子感覺更充實有活力啦~:)

雅蘭、寶玉、宛蓁,妳們快來找我吧!
不過不知道慧瑜會不會要我們口琴合奏一曲就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的Taro怎麼看起來有點不爽阿XD

Cindy said...

哈哈
我猜這會不會是她剛睡醒啊?
一臉幹嘛叫我起床貌....
這是慧瑜照的,應該來問問她..^^"

Emny said...

好久沒看到學姐了,
臭龜真幸福!
我會找時間去找你們玩的啊,
希望你可以招待食宿外加接送服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