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Congratulations, Yuhui!


我大學最要好的朋友之一,郁惠和班對志昌結婚了!
愛情長跑多年,我們幾個好友看他們倆從相識到交往,順利從中央物理系畢業後,
還一起努力考上交大電子所,現在郁惠在台積電工作,而志昌也順利從交大電子博士班畢業了!
不僅郎才女貌,還都很優秀呢~
很可惜這次無法回台灣參加他們的婚禮,不過我真的替他們高興!
po上他們婚宴上播放的MV,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4 comments:

Yi-Ling said...

每次看到別人婚禮上的短片都感動萬分。Cindy也出現多次在影片中耶!看著看著又想嫁人了=.=

Cindy said...

呵呵 是啊
我也最喜歡看人家婚禮的短片了..
都跟著亂感動...

哈哈 對啊 我還很認真的數我出現幾次..有三次之多耶!!
每次看都很想結婚. 這樣算來不知道結幾次了@@

Carol said...

嘿...
Cindy那麼想結婚
就趕快請大家喝妳的喜酒阿

Cindy said...

haha..i'd love to!
but where is my groom?
probably you will get married before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