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Latte

妹妹佩蓉最近認養了一隻小瑪爾濟斯,取名為Latte。
(話說我們家寵物的名字都怪怪的,饅頭是黑色的,Latte是白色的..不過共同點都是食物:p)
雖說是小型犬,可是我發現他不怎麼叫耶,不像以前我對貴賓狗或吉娃娃的印象,很神經質..
長得又可愛,好討人喜愛啊~:)

(image credit: Jason Wu)

Latte很好笑..小小個子愛跑來跑去,我們常不小心會踩到他Orz
跑太快還會煞不住,被自己的毛弄滑倒,然後來個後滾翻..囧
也很愛吃,啥都想吃,偏偏太矮又不會跳,然後就變成以下模樣..

他可以表演懸空站立很久都不會跌倒喔..
因為我們拿著食物在他面前晃,他就開始站著轉圈圈..(我們好像蠻壞的XD)
狗以食為天啊..什麼都可以克服的!

Latte也很會裝熟,不管誰抱他都可以,一下子就去親人家臉頰..
濕黏黏的,好熱情啊~Latte..
上次帶他去爬山,好high,結果回家後就累得呼呼大睡..

Latte好可愛..真想他啊..><

3 comments:

preaglet said...

恩~我家之前去逝的皮皮也是馬爾際斯喔..他們都很可愛很窩心又很活潑~跟吃的有關很聰明~其他的都裝笨=.=
另外~他們是比較敏感而神經質一點的狗狗~所以不要太欺負他們喔~會報仇的XD
anyway~最後我家皮皮過了十六年的生命~現在在天上奔跑吧:)

Cindy said...

皮皮一定也會想念妳這個好主人的~

Anonymous said...

嗚~我也想念皮皮~他總是假裝自己是面紙盒,趴在沙發上睡覺(現在想想有點怪耶,像他那樣的小狗狗不是跳不高嗎?還是我看到的是真的面紙盒啊?)皮是隻幸福又長壽的狗~現在應該很開心的在天上吃好料:D